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92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品 牌: 英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24 21: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的详细资料

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G1/4
可靠的比例 I/P和E/P转换器
适用范围宽
高精度
大流量
常规应用保护等 IP 65
诺 NORGREN比例阀按结构形式可分为薄膜式、薄膜式减压阀、活塞式、杠杆式和波纹管式;按阀座数目可人为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单座式和双座式;按阀瓣的位置不同可分为正作用式和反作用式。
(1) 调压范围:它是指减压阀输出压力P2的可调范围,在此范围内要求达到规定的精度。调压范围主要与调压弹簧的刚度有关。 
(2) 压力特性:它是指流量g为定值时,因输入压力波动而引起输出压力波动的特性。输出压力波动越小,减压阀的特性越好。输出压力必须低于输入压力—定值才基本上不随输入压力变化而变化。
(3) 流量特性:它是指输入压力—定时,输出压力随输出流量g的变化而变化的持性。当流量g发生变化时,输出压力的变化越小越好。 般输出压力越低,它随输出流量的变化波动就越小。
诺 NORGREN比例阀的选用
 根据使用要求选定比例阀的类型和调压精度,再根据所需 大输出流量选择其通径。决定阀的气源压力时,应使其大于 高输出压力0.1MPa。减压阀 般安装在分水滤气器之后,油雾器或定值器之前,并注意不要将其进、出口接反;阀不用时应把旋钮放松,以免膜片经常受压变形而影响其性能。
诺 NORGREN比例阀的安装和维护应注意以下事项:
为了操作和维护方便,该阀 般直立安装在水平管道上。安装时应注意使管路中介质的流向与阀休上所示箭头的方向 致。为了防止阀后压力超压,应在离阀出口不少于4M处安装 个安全阀。
减压阀工作原理.减压阀使用方法
在物理化学实验中,经常要用到氧气、氮气、氢气、氩气等气体。这些气体 般都是贮存在专用的高压气体钢瓶中。使用时通过减压阀使气体压力降至实验所需范围,再经过其它控制阀门细调,使气体输入使用系统。 常用的减压阀为氧气减压阀,简称氧气表。
特价英国诺 压力比例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