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常态:人工智能和基于语音搜索的转变
新闻中心
新常态:人工智能和基于语音搜索的转变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383        返回列表
   当你通过技术镜头思考声音的力量和影响范围时,你可能会回想起更简单的时代 - 整个家庭将聚集在收音机前听取奥森威尔斯对“ 大战”的紧张叙述,“或者当你与你迷恋的唯 联系人是通过固定电话时,你必须不断地与烦人的兄弟姐妹对抗才能使用。电话和无线电是建立在语音功能之上的巨大技术帝国,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它们很快就开始变得过时。视频被杀害了广播明星,随着科技巨头的破裂,他们开始转变成短信和声音。

人工智能
 
  但潮汐又开始转向。播客突然袭击现场,并成为 个惊喜。Siri 次在iPhone上 次发布了语音助手,然后是Alexa推出了智能扬声器。声音藐视了这种可能性 - 这种“陈旧”的技术像灰烬中的凤凰 样从灰烬中升起,将污垢从肩上刷下来,并以复仇的方式回来。我们正在看到从基于屏幕的范例大规模转变为通过基于语音的设备互动推动的范例。在这种声音复兴的症结中, 个关键人物?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不再是科幻小说 - 它的时间已经正式到来,并且没有回头路。目前的估计显示,今天在家中有超过3300万个语音优 设备。这种公众拥抱和大众接受是AI在我们这个 日益增长的影响力的不可否认的证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已经为搜索查询和结果提供了数十年的支持,但是直到语音助手出现并且人们开始和他们的设备开始交谈时,AI缺乏真实感和可靠性。人们并没有想到人工智能能够整理并传输他们在Google中手动输入的数据和结果,但是当Alexa响应我们的发声查询并对我们做出响应时,尽管以人工听起来的声音,人们开始注意到,并且甚至是人格化,AI.`
 
  可以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基于语音的搜索中看到这样的高峰。我们不再只是单方面的片面追求而与我们的屏幕联系在 起。语音助理将我们的搜索和查询转化为对话,甚至是对话。人们现在感觉到他们的设备已经被听到和验证。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什么专家预测,到2020年,所有搜索的 半将成为语音发起者。人工智能是这些迅速增长的语音优 设备的关键基石,它不仅为人们提供了声音,还帮助我们保留和收回了我们声音的固有力量。
 
  人工智能再次使语音成为下 代技术,互联网已经“拯救了广播明星”,可以这么说。根据类似于文字或视频的方式考虑音频和语音。我们有平台和搜索工具,可以轻松提取数百万篇文章或视频。是的,我们拥有诸如Spotify和Apple Music之类的功能,可以帮助搜索和发现音乐。但是如果你想要 个特定的播客剪辑来回答你的搜索查询怎么办?如果你渴望听到你 喜欢的名人的当地广播电台采访,那该怎么办?你怎么能不仅用你的声音来搜索这些内容,而且还能得到纯粹是音频格式的结果?语音搜索和人工智能是构建模块,并且音频的索引在线存档是 终创作。但是,从A点到B点的系统或平台是什么?谷歌搜索等同于Audioburst,这是 家人工智能供电公司,它填补了这 明显的空白,并激励人们真正掌握声音的力量......但更多关于Audioburst的片刻。
 
  音频是狂野的,内容狂野的西部; 由于缺乏有组织的银行或档案馆而难以接近的混乱杂乱,几乎无法筛选。现在已经建立了 个既定的生态系统,其中音频内容的消费和发现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非常适合基于语音的搜索和语音优 体验。随着通过语音与内容互动的能力不断扩大并变得更加流行和普遍,自然的愿望将是听到回声并将音频作为搜索结果直接传送。
 
  事实上,在语音助手和搜索平台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更精致的人工智能继续前进的理想 中,用户从设备接收到的答案和声音将与我们的设备 样引人注目和动态。拥有。听到来自新闻广播,广播节目甚至是专门针对您的语音搜索查询的播客片段的实际音频剪辑是 种更具吸引力和感性的用户体验。反过来,这又会改变和彻底改变人们消费音频内容的方式,通过将每个连接的设备基本上转变为具有高搜索量查询的新闻,娱乐,体育,天气,交通和其他主题的引人入胜的语音源。
 
  音频内容本身也受益于这种由AI支持的新范例。随着音频通过屏幕和语音在本质上更加可搜索,它延长了内容的保质期,使其能够传播给更广泛的观众,并使其更加常青,为这些内容创作者带来新生。通过AI对音频进行索引使得这类内容更加可共享,这反过来又增加了音频的更大价值,这些音频令人耳目 新,使人们能够站得高,说出声来,并挖掘其声音的原始力量。
 
  更多的会话式搜索将确保AI继续变得更加智能,并更好地理解用户意图 - 这是 个互惠互利的关系,其实施越多,过程变得越好越精致。AI的功能取决于输入的数据。随着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和相互关联,促进向语音搜索过渡的人工智能技术将经历 波数据信号的潮流,使他们能够更准确地辨别谁是用户,他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位于何处当启动语音搜索时。这将增强AI根据特定用户模式,行为,语言和偏好的不断增长的知识库更好地理解和预测用户真正想要的内容的能力。
 
  语音搜索作为 种推动人类交流和联系的社交渠道渗透到口语中。与某人进行 对 的对话是 种更加方便,直观和亲密的体验,因此,将这些好处扩展到基于语音的查询并不是 个好习惯,特别是因为搜索本身应该是 种准确和直接的体验。是的,这些基于语音的交互只与提供能力的AI 样好或者有效,但通过与人交互和通过机器学习和NLP适应人类语言的许多特殊细微差别,这只是 个时间问题在语音助理到达被蒙住眼睛的地方之前,人们可能无法辨别他们是在与AI还是真人对话。
 
  由于人工智能, 个声音优 的搜索心态正在篡夺屏幕和基于文本的搜索 - 这是在过去十年中考虑到后者的主导地位的 次重大政变。更令人惊讶的是,人工智能再次使语音在技术上成为自然的力量。人工智能要求我们现在发言。通过创建 个流程,我们可以更加无缝地直观地与已渗入我们日常生活的科技设备进行互动,AI已经将技术在当今 的作用人性化。下 代技术帝国建立在声音之上,这种帝国实际上是自发地发展起来的,并且彻底改变了我们的行为方式,可能在不久之前就已经从房间里笑出来了。但是,AI的Midas触摸已经表明,语音技术不能被抑制。它为我们搜索的方式创造了 个新的常态,
 
  事实上,我们已经在真实 中看到了这 点。Audioburst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化身,它塑造了这个崛起的语音搜索竞技场。通过NLP技术,专有AI可以促进计算密集型进程,称为自动语音识别(ASR)和NVIDIA GPU加速虚拟机 ,Audioburst每天都会分析数百万分钟的实时和预 录制的音频内容,以创建实时语音转录,然后转换为可消化的音频剪辑或“突发”,这些音频剪辑或“突发”被索引并标记为可通过关键字,上下文或主题进行搜索。通过让音频更加内在地被搜索,AI可以开始学习和识别来自这些搜索的模式以创建个性化的音频馈送。这意味着人工智能现在可以确定哪种类型的音频和声音击中了你的甜蜜点。
 
  个性化音频,On Demand让读者重新设计人们发现和体验音频内容的方式。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 我们都是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