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临港经济区:工业4.0厂房将诞生
新闻中心
天津临港经济区:工业4.0厂房将诞生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358        返回列表

 天津临港经济区:工业4.0厂房将诞生

  笔者日前从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获悉,区内的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富重装),正着力在港区建造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高地——泰富港机及海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这标志着该基地将诞生工业4.0厂房。事实上,这仅是临港大力发展高端装备产业体系的 个缩影。截至目前,临港已经聚集太重、中际装备、三 重工、德国库卡-环龙机器人等 批高端装备**企业,正加速形成高端装备全产业链,打造国家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工业4.0”目标是建立个性化与数字化产品、服务的生产模式。在这种模式中,传统行业界限将消失,将产生各种新的活动领域和合作形式,主要包含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

  按照项目功能布局,泰富港机及海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分为科研中心、智能制造联合厂房、移动厂房及调试坪、高端装备展示、智能免税仓库、码头作业区等,其 进性主要体现在智能制造和智慧信息管理系统。基地和工业4.0厂房的建成将使泰富成为国内该行业内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和中国制造2025示范工厂。

  临港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港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离不开泰富重装等**企业集中发力。去年,临港高端装备产业实现快速增长,整个产业生产总值占区内生产总值的50%以上。目前,临港已初步实现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了新的产业板块和竞争优势。此外,港区智能装备产业也初具规模,现已完成智能装备产业园 期建设,有力促进了临港制造业向工业4.0快步迈进。预计到2020年,临港将形成产值超1800亿元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天津临港经济区:工业4.0厂房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