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4.0与互联网+浪潮正在加速颠覆传统产业形态
新闻中心
工业4.0与互联网+浪潮正在加速颠覆传统产业形态
发布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410        返回列表

 “工业4.0”与“互联网+”浪潮正加速颠覆传统

  上特集团1999年成立于中国厦门,成立之初即凭借其创新的设计、 流的品质而声名鹊起,并因此在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如今上特在厦门拥有 个统 的制造中心,运营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员工400多人。在这里,同时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 的模块化产品和定制解决方案。产品出口到36个国家,每年服务过的店铺超过1500家,服务范围覆盖设计装修、研发生产到配送安装 站式服务。

  随着企业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2014年度订单增长达60%),上特意识到现有系统无法满足现阶段ERP信息化的要求,部门之间的共享协同非常困难,信息系统之间没办法互联互通,没法形成合力。

  

 

  因此,上特希望建立 个统 管控的平台,所有业务部门都在 个平台上产生数据、共享数据、应用数据,以提高整条供应链的反应速度,给顾客更快更好的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在对多家ERP厂商进行历时 年的调研后,上特展示 终选择携手在制造业领域拥有30余年丰富经验的鼎捷软件作为信息化合作伙伴,并选定鼎捷E10管理软件作为此次信息化管理变革的重要工具,揭开企业e化运营“大戏”序幕。

  通过对上特实际运营状况和管理瓶颈的深入调研,鼎捷软件项目组勾勒了企业整体流程管理、进销存管理、生产管理、车间管理、财务管理等多维度管理并行的信息化管理方案,以期打通上特业务、生产、仓储、成本核算的价值链条,全面提升上特的经营管理水平。

  作为制造企业,上特的产品结构(BOM)十分复杂,工程设计任务繁重,不仅新产品开发需要重新设计,生产过程中也有大量的设计变更任务。因为五金和木制产品,原材料公用性强,设计BOM和生产BOM总是存在差异,不能同步。

  鼎捷E10管理软件为上特的研发部门及生产部门重新规划了生产BOM的断阶,使得BOM更适用于生产,促使研发部门更好的服务生产、配合生产。同时,让上特BOM的结构变得清晰,从而方便设计BOM变更后调整、指导生产用料的同时,又确保生产BOM的正确性。

  随着业务的高速扩张和市场的快速变化,上特的整个管理体系与架构也随之进行或大或小的调整,这对于系统的柔性和适应性有非常高的要求。鼎捷E10管理系统能够伴随企业业务的发展而不断发展,对系统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和扩展,为业务的发展提供支撑,而不是成为阻碍。

  如今,工业4.0与互联网+浪潮正在加速颠覆传统产业形态,上特也会抓住这 轮产业革命的机遇与挑战,谋求企业发展到行业内更高的阶梯阵容之中,诚如上特总经理李宏泽所言:“尽管我们知道庞大的亚洲市场要比任何其它市场要大,能成为亚洲 我们 定会引以为傲,但这并不表示我们的业务和愿景只局限于亚洲。”相信鼎捷E10管理软件这 进平台能够满足上特未来相当长时间的战略发展需求,为上特提供源源不断的管理动力。

 “工业4.0”与“互联网+”浪潮正加速颠覆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