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为离散行业自动化创造新机遇
新闻中心
节能为离散行业自动化创造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6-02-05        浏览次数:349        返回列表

 节能为离散行业自动化创造新机遇

化的发展下,各个行业的市场不断扩大,同时也不断涌现出新兴产业。离散制造业在半导体、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增长下不断发展,为市场经济发展创造新机遇。近日,ARC集团发布《离散行业自动化与软件支出 市场研究报告》,对离散制造业市场进行分析。

离散制造业在2014年经历了小幅增长。尽管北美地区持续恢复和扩张,这 增长势头受到欧债危机和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抑制,资本设备投资受到拖累,降低整体增长。欧元与日元兑美元汇率持续走低转换成市场负面影响,从而导致更低增长。

然而,亚洲、东欧和拉美地区不断壮大的中产阶 创造了日益增长的需求,从电子消费品到汽车,再到白色家电。"市场将继续扩大,尽管中国增速进 步放缓。半导体、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塑料和橡胶是带动市场的高增长行业。"ARC 新《离散行业自动化与软件支出 市场研究报告》作者Himanshu Shah分析道。

化趋势

在 化环境推动下,工业企业投资应用于不同行业新的自动化设备,企业面临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减少产品可变性,降低产品成本,节省工厂运营开支,同时提高投资回报率的挑战,来争夺 市场。

节能倡议

倡导节能成为共识,从地方政府到国家政府,消费者对工业运营的认知,推动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大幅降低 能源消耗。

自动化与安全

制造业自动化与机器安全的融合已成为目前的大趋势。更多的机器正在集成安全和运动技术,为自动化供应商增加其在机器上的收入份额创造了机会。

医疗行业采用自动化

自动化正开始渗透到医疗行业中的手术和诊断环节。随着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应用于微创外科手术的诊断设备,癌症治疗放射,以及其他应用的整体管理,维护需求增加。

尽管离散行业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支出整体预测积 ,诸多因素仍会导致风险的增加,本报告中将就此加以分析。

 节能为离散行业自动化创造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