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 SXE9673-A60-00B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 SXE9673-A60-00B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4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 SXE9673-A60-00B 
品 牌: 英国诺冠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19 14:4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的详细资料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的工作原理
通电时,电磁力把 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断电时,弹簧力把 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动作时间很短频率较高时 般选用直动式,大口径选用 导式。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的特点
流体压力范围上限较高,可任意安装(需定制)但必须满足流体压差条件。
英国NORGREN电磁 导阀:SXE9673-A60-00B
NORGREN电磁 导阀采用 次开阀和二次开阀连在 体,主阀和导阀分步使电磁力和压差直接开启主阀口。当线圈通电时,产生电磁力使动铁芯和静铁芯吸合,导阀口开启而导阀口设在主阀口上,且动铁芯与主阀芯连在 起,此时主阀上腔的压力通过导阀口卸荷,在压力差和电磁力的同时作用下使主阀芯向上运动,开启主阀介质流通。当线圈断电时电磁力消失,此时动铁芯在自重和弹簧力的作用下关闭导阀孔,此时介质在平衡孔中进入主阀芯上腔,使上腔压力升高,此时在弹簧复位和压力的作用下关闭主阀,介质断流。结构合理,动作可靠,在零压差时工作也可靠。
NORGREN电磁 导阀 般为单电控(即单线圈),两位五通电磁阀 般为双电控(即双线圈)。线圈电压等 般采用DC24V、AC220V等。
两位三通电磁阀分为常闭型和常开型两种,常闭型指线圈没通电时气路是断的,常开型指线圈没通电时气路是通的。
常闭型两位三通电磁阀动作原理:给线圈通电,气路接通,线圈 旦断电,气路就会断开,这相当于“点动”。
常开型两位三通单电控电磁阀动作原理:给线圈通电,气路断开,线圈 旦断电,气路就会接通,这也是“点动”。
两位五通双电控电磁阀动作原理:给正动作线圈通电,则正动作气路接通(正动作出气孔有气),即使给正动作线圈断电后正动作气路仍然是接通的,将会 直维持到给反动作线圈通电为止。
给反动作线圈通电,则反动作气路接通(反动作出气孔有气),即使给反动作线圈断电后反动作气路仍然是接通的,将会 直维持到给正动作线圈通电为止。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NORGREN电磁 导阀的滑阀套与阀芯的配合间隙很小(小于0.008mm), 般都是单件装配,当有机械杂质带入或润滑油太少时,很容易卡住。处理方法可用钢丝从头部小孔捅入,使其弹回。根本的解决方法是要将电磁阀拆下,取出阀芯及阀芯套,用CCI4清洗,使得阀芯在阀套内动作灵活。拆卸时应注意各部件的装配顺序及外部接线位置,以便重新装配及接线正确,还要检查油雾器喷油孔是否堵塞,润滑油是否足够。(4)漏气。漏气会造成空气压力不足,使得强制阀的启闭困难,原因是密封垫片损坏或滑阀磨损而造成几个空腔窜气。
NORGREN电磁 导阀的阀门结构比电动阀更为复杂、种类更多,有直动式,反冲式, 导式,而电动调节阀有单座,双座,套筒式
,三通等,而且每 种可以带单双导向的结构。电磁阀的直动式,反冲式, 导式每 种结构都可做成单座,双座,套筒式
,三通,单双导向的结构,只是 种习惯叫法而已,就驱动头而言,电动调节阀靠智能电机驱动外部阀杆,阀杆又和阀芯连接而工作,电磁阀有电磁铁外部牵引控制阀杆,阀杆又和阀芯连接带动导阀芯或则主阀芯和靠外部线圈由阀盖隔离,控制内部电磁铁控制导阀芯或则主阀芯两种类型,前者和电动阀差不多,功耗大,从设计角度必须考虑阀杆与阀盖处的外漏问题, 般说的电磁阀后者较多,靠外部无形的电磁力驱动密封很好的内部动铁芯,从实际设计角度来讲不需考虑外漏和由此带来的不必要的摩擦力,优点:体积小,动作响应快,接收数字信号方便控制,缺点当前科学技术电磁力力度不太好用电来控制
NORGREN 导式电磁阀通电时,电磁力把 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断电时,弹簧力把 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动作时间很短频率较高时 般选用直动式,大口径选用 导式。
英国NORGREN 导式电磁阀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特点:在真空、负压、零压时能正常工作,但通径 般不超过25mm。 导式电磁阀它是 种直动和 导式相结合的原理,当入口与出口没有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直接把 导小阀和主阀关闭件依次向上提起,阀门打开。当入口与出口达到启动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 导小阀,主阀下腔压力上升,上腔压力下降,从而利用压差把主阀向上推开;断电时, 导阀利用弹簧力或介质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使阀门关闭。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SXE9673-A60-00B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