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诺冠NORGREN服务商

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norgren电磁阀,norgren气缸,norgren比例阀,norgren调压阀,norgren调压器,norgren减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 V61B513A-A213J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 V61B513A-A213J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52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 V61B513A-A213J 
品 牌: 英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19 14:4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的详细资料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

NORGREN 导式电磁阀通电时,电磁力把 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断电时,弹簧力把 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流体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动作时间很短频率较高时 般选用直动式,大口径选用 导式。
英国NORGREN 导式电磁阀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特点:在真空、负压、零压时能正常工作,但通径 般不超过25mm。 导式电磁阀它是 种直动和 导式相结合的原理,当入口与出口没有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直接把 导小阀和主阀关闭件依次向上提起,阀门打开。当入口与出口达到启动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 导小阀,主阀下腔压力上升,上腔压力下降,从而利用压差把主阀向上推开;断电时, 导阀利用弹簧力或介质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使阀门关闭。
NORGREN 导式电磁阀是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通常用于机械控制和工业阀门上面,对介质方向进行控制,从而达到对阀门开关的控制。 导式电磁阀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
NORGREN 导式电磁阀由阀体、阀罩、电磁组件、弹簧及密封结构等部件组成,动铁芯底部的密封块借助弹簧的压力将阀体进气口关闭。得电时,线圈励磁,电磁铁吸合,动铁芯上部带弹簧的密封块把排气口关闭,气流从进气口进入阀门,起到控制作用;
失电时,电磁力消失,动铁芯在弹簧力作用下离开固定铁芯向下移动,将排气口打开,堵住进气口,阀门因失气而改变开关状态。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NORGREN 导式电磁阀可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自动实现系统的流量平衡。是通过保持孔板(固定孔径)前后压差 定而实现流量限定的,因此,也可称定流量阀。定流量阀作用对象是流量,能够锁定流经阀门的水量,而不是针对阻力的平衡。他能够解决系统的动态失调问题:为了保持单台制冷机、锅炉、冷却塔、换热器这些设备的高效率运行,就需要控制这些设备流量固定于额定值;从系统末端来看,为了避免动态调节的相互影响,也需要在末端装置或分支处限制流量。
NORGREN 导式电磁阀的阀瓣绕转轴作旋转运动。其流体阻力 般小于升降式止回阀,它适用于较大口径的场合。旋启式止回阀根据阀瓣的数目可分为单瓣旋启式、双瓣旋启式及多瓣旋启式三种。单瓣旋启式止回阀 般适用于中等口径的场合。大口径管路选用单瓣旋启式止回阀时,为减少水锤压力, 好采用能减小水锤压力的缓闭止回阀。双瓣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于大中口径管路。对夹双瓣旋启式止回阀结构小、重量轻,是 种发展较快的止回阀;多瓣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于大口径管路。
英国诺 NORGREN(海隆herion、宝硕BUSCHJOST)
自控产品:气缸、真空设备、阀门、压力开关、空气管路设备、管接头、装配系统、管道系统和附件
V61B513A-A213J
NORGRENV60-63系列(管式阀):大流量,体积小巧,经过验证的密封系统。标准配备各种不同的手动控制选项,免维护,低功耗(2W)。
NORGRENV51系列(3/2、5/2和5/3阀):组装简便的底板集成系统,体积小巧,大流量达1000
l/min,功耗低-2W线圈,1000万次的使用寿命。可选择管式安装或底板集成安装,在无数次应用中验证的电磁线圈技术。
NORGREN82400系列:(间接式电磁膜片阀)大流量,阻尼动作,简洁紧凑设计,更换线圈无需工具(Click-on®),特别适合用作符合DIN
EN 60730-2-8标准的水阀。
NORGREN84500/84520系列:(气控角座阀)可互换常闭、常开或双作用功能,标准型采用可视位置指示器,阻尼关闭(阀门逆流关闭),适用于污浊流体,适合 高90%的真空,可选择反向流动,大流量,可使用液压 导流体。
NORGREN97100/97105系列:(间接式电磁滑阀)用于带NAMUR接口的单作用和双作用执行机构,可逆式密封,废气再循环,即使小截面供气也能保证无交叉开关、切换功能。
NORGREN24001系列:(直接式电磁提升阀)主要应用:单控式过程执行元件和 导功能,阀在断电时可切换至起动位置(机械式复位弹簧),适合严苛环境条件下的室外使用(参见电磁线圈列表)
过滤器/调压阀:(EXCELON模块化系统)Excelon设计允许与其它Excelon产品进行管式或模块式安装,高效除水和颗粒,快速松开卡口杯,带防护选购件的按压锁定式调节旋钮。调压阀:(EXCELON模块化系统)Excelon设计允许管式或模块式安装,平衡阀设计实现 佳压力控制,标准的减压型号可以在系统端部堵塞时减少下游压力 

英国诺 NORGREN 导式电磁阀
 

询价单